close

直覺這樣說 所以我絕對不會輸

 

像野地裡綻放的花朵 堅強的希望著並期待著

 

可以長久在一起的那天

 

 

 

 

 

因為我已經做了決定

 

就算旁人都說因為是初戀所以才會這樣盲目

 

但是這一生我只想盲目一次

 

誰叫你是我人生的意外?

 

 

 

所以、所以,

 

好不好?讓我可以一直只看著你……

 

 

別站在原地,時間不會等你追上來。

 

我的人生不會停佇,即使我在這裡等你。

 

時間在流逝,所以一年很快。

 

但我追求的不是那短暫的時間數字

 

愈是在意就越是容易計較,

 

所以別理會"至少",因為太狹隘了

 

我看不上那一點點數字。

 

 

 

 

 

 

 

不會有一個數字大於一個詞:"無限"

 

我所期待的是這個……

 

我決定一生就這麼一次

 

所以請你一定要追上來超越我

 

讓我只看著你…只愛著你…

 

 

 

 

 

 

 

 

 

 

好嗎?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