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煩躁,沒來由的。

或許是因為讀不完,也或許不是,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不在

所以難以平復……

 

我依舊會痛……

但是我不願說……

 

因為……

我不知道能否永遠依賴你……

 

 

其二

 

或許、或許。

 

還要再想幾次?

總是忐忑不安也不是辦法,

而我並不想讓自己變得那樣沒價值。

 

 

其三

 

一通、兩通、三通、四通、五通……

你急了,是找不到人時的不安。

 

但換作我,卻成了煩。……

 

 

其四

 

如果可以,我想放一天假不想你。

但是大腦不會放假……

 

所以可以忘記嗎?……

 

但對我而言,

那將讓我感到死亡般的疼痛……

猶如心臟注入硫酸,但卻無法解脫。……

 

 

其五

 

正義正義,多少人假汝之名行惡?

法律不是正義,不要一廂情願。

 

如果你說法律只保護懂得人,

那我必須這樣告訴你:

誰叫你不懂。

 

 

其六

 

如果一直幻想著未來、努力的去實踐,

 

最後的結果真的會如同夢想一般嗎?……

我不知道……

 

 

其七

 

對你的疲憊感到無措……

感到無力……

而我只想見你,

想抱著你說些安慰的話語……

 

 

其八

 

肉體與精神,何者是重要的?

 

痛苦卻不能說……

也不忍說……

 

是否、是否?

若只是如此,

我是否又會再次墜落、

然後萬劫不復?

 

而我依舊不語,

因我不想破壞這場美夢。……

 

 

其九

 

許久不見,手機傳來妳的聲音。

如果可以,好想回到大學時代與你們一起瘋狂的時候。

景美的路或許顛簸,讓兩人半夜一路尖叫,

但,真令人懷念。……

 

 

其十

 

我很期待妳的戀情可以開花結果,

陪我哭著吃飯的好友。

 

 

 

 

 

 

後記

Am I

Could I

Should I

Tell me the truth no matter how afflictive I will rece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