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搞什麼啊~

今年已經很不得了的忙了還有活動啊~XD

嘛~剛好讀到一個煩悶,我就發發慈悲幫你玩這個活動吧~

還不快跪下拜謝!!

 

今年極喜歡的音樂,只現十首啊……哀~老實說真麻煩啊……

 

 

應該來個30~40首吧!(請不要增加其他人的困擾!=..=)

 

今年我聽的樂團已經明顯少很多了,畢竟現實上跟那些資訊斷了很久了……

考生悲哀啊!但是VOCALOID的音樂倒是聽了不少就是了~

嗄?為什麼?這……

因為我很宅而且有一個很愛聽V家或是KONAMI家歌的閃光。(硬要閃就是了=..=

 

嘛!廢話不多說,來介紹吧!

 

 

1 初音ミク- 心拍数♯0822ver.miso

部落格有介紹過所以有連結,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害怕電子模擬音的請不要害怕~因為我也討厭,所以都放真人唱的~

請小心食用不要被閃光彈消滅了~XDD

 

2 閃靈- Takao 皇軍

嘿嘿~跳痛吧!

這首歌是我一邊看他MV一邊掉眼淚一邊內心澎湃想要大車輪的歌www

閃靈的這首歌是我幾次聽下來最愛的一首~

裡面的台語超震撼的~連外國人都爭相仿唱~

這家喜愛呆灣啊!!!!www

 

3 ONE OK ROCK- NO SCARED

這首歌大約九月的時候聽到的~

那時候看到的時候一整個也是超想甩頭的~

這首歌一定有怪物會抓著你的頭轉轉轉~~XDDDDD

 

4 Katy Perry - Firework

這首歌是我去亂仔家住一夜回來以後上網聽到的歌~

我絕不是因為花栗鼠所以去聽的!!!!

至於為什麼嘛~因為我去他家看了舞孃俱樂部,

然後這首歌是我覺得聽完以後可以撫慰人心的歌,

心情糟糕的時候,沒有自信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聽聽,很勵志的一首歌~www

 

5 Cher - Welcome to Burlesque

聽到這首歌的理由同上~www

聽完以後會讓人覺得快醉倒了~~~~~~~~ˇˇˇˇˇˇˇ(***≡A≡***←已經倒了~)

 

6 Christina Aguilera - But I Am A Good Girl

連三首的原因都一樣~所以我很推大家去看那部片~

這首歌聽完以後請所有覺得自己廉價的女生要對自己多自愛點,

多點自信認為那些名牌是配得上自己的~自己是高貴的好女人,配得起所有好的東西~

不過請不要搞錯變成非那些東西不可,也不要太驕縱變成公主病了!

好女人值得,但壞女人就不值得了~wwwww

 

7 VOCALOID- VOICE ver.蓮

這是最近其聽到的V家音樂,超好聽的……

然後一邊聽一邊看又……該死,眼睛的水壩不夠堅固啊!!!!!!(內牛滿面\QwQ/

 

8 初音MIKU- 千本桜

因為吉他很好聽所以放上原版初音唱,不過這首歌真的很棒,

有其他唱得很好聽的,不過我比較愛改編的吉他所以私心放這版,

如果有興趣可以找其他人唱的~

 

9 D- 皇帝(ファンディー)~闇に生まれた報い~

終於有一首視覺系的音樂了~是親愛的ASAGI大人耶~~~~

這首是D今年的新歌呢~wwwwwwwww

 

10 KAZAKY - LOVE

最後一首~~~~~~~~!!!!!!

好糾結啊……V家的歌夠多了……

那就這首吧!!!!!對於前衛藝術難以接受的人請自行走避~

 

 

 

以上!!雖然還有很多歌想推薦……包括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女々しくて,還有V家翻唱者秋赤音、GACKT的新歌……

 怡華!!十首歌不夠用啦!!!_(TAT_)rz

 

我累了……但是我還有好多想推薦啊……

唉唉……晚了……該睡了……

 

 

 

 

 

 

 

 

 

 

 

 

結果原來活動是要PO2011年的新歌喔!!

早說啊!!!要重寫了......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